感谢你的停留

鱼忆七秒

我们终将去往远方。
从容地接受它,然后更加珍惜仅存的回忆。
一段记忆,它留存的越久,说明它越让你在意,越刻骨铭心。





嚯嚯,我记忆力挺好,dn的大家我都记得清清楚楚,你们的黑历史我都存档了呢(nigun)

墨萧:


      这是一个很无奈,却又真实存在的现实。


      我的一段失忆又消失了……这是我遗忘掉的,第几段记忆呢?


      并不是刻意去忘记,而是真的再也记不住任何东西了……


       即便是几分钟前说过的事,做过的什么,都会在转身的一刹那全部抹掉。


       就像一条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钟一样,又好像某种相似的病症一般一点点侵蚀着我的大脑。


       曾经问过还陪在自己身边的亲友们,如果有一天,我把你们都彻底忘记了怎么办?


      他们的回答却意外的一致:没关系,我们会记得你,会帮你记住有关于你的每一件事的。


       真的吗?那就好,真的,很谢谢你们能帮我记得呢……


       因为有你们在,我才能走到现在啊…


       所以,真的很对不起,但,也谢谢你们愿意帮我记起。
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雪海孤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